close
每次帶粉圓出去

都要帶一大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還有老公的相機

我們的皮夾及手機

一大堆東西塞滿我的包包

有時候小孩一吵

連東西放哪都找不到

找到火冒三丈

一直跟映均媽媽在尋尋覓覓我們的媽媽包

他後來在網路上買了

我卻還在慢慢找呀找

我記得生粉圓時

老公學校同事有送一個他自己手工作的媽媽包

那時我用過一次

因為太軟.... 所以後來就沒再用

那天老公找東西時翻出了這個媽媽包




很軟!!!站不起來



袋子外面前後各有兩個口袋...袋子裡面兩邊各有一個袋子...前後又各一個大袋

降子應該很夠裝了



老公利用了馬糞紙.....往我袋袋內放



將將將將!!!我的袋子是不是很挺阿



嘻嘻!!

雖然因此沒辦法買媽媽包

不過還是感謝老公的聰明智慧還有賢慧

讓我無法再花錢

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