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老公在看的韓劇

本來韓劇都只有我在看

但是這一部

因為我剛開始描述給老公聽時...

我說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韓劇..跟燦爛的遺產有的比

他以為劇情跟燦爛遺產一樣

剛開始只有他一人看

他一直瘋狂大笑..還一邊問我..確定是跟燦爛的遺產一樣感人

我說對阿

但是後來他實在笑得太誇張

我就跑來跟他一起看

沒想到慢慢中了副市長的毒

也中了辛美來的毒

只能說

這是一部好戲

千萬別錯過

還有歌也很好聽

連我兒子聽到都會放下手邊的事..專心聽

真的好聽

還沒看的人記得要在pps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