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就一直期待我兒子哪時能參加爬行比賽

所以..當葉小弟會爬爬時..就密切注意(當然中間錯過幾場)


就在某天..突然想到..趕緊上網察看

嘿嘿!!被我發現了這一次的爬行比賽

原本是要參加新光三越的..礙於報名人數太多..所以退而求其次參加SOGO的

這次還張羅外公外婆前來幫葉粉弟加油打氣



全部都是阿粉弟的競爭對手..先上場練習..省的等一下怯場



第一次參賽..沒經驗..忘記帶東西吸引他..只好拿爸爸的車鑰匙



這張是我家粉弟被別人玩具吸引..爬過去跟人家在那裡玩..



天ㄚ!!    頻頻朝別人爬去



這次是不同人的玩具..依然吸引住他了



我兒呀!!  等一下要加油喔!!距離比賽開始還有一分鐘



我家葉粉圓是二號!!比賽即將開始..卻在起點給我打哈欠



目前..粉圓爬到中間點..只有他一人勇往直前..不過似乎爬到別人的跑道了...只因那顆氣球



二號選手又爬回自己的跑道..因為看到我急忙丟出去的鑰匙

後來葉阿粉在我們的吼叫及誘導下....終於在最後一秒(共90秒)爬到終點

不過我想爸爸是因為也太緊張..最後一張居然模糊到不行

所以...沒拍到..真是生氣阿

不過葉小弟在第一組的比賽中..四名成員..只有他一人到達終點..對第一次參賽的他..算很棒啦!!

對了..中間要感謝一位媽媽..在我們葉小弟一直不動時..丟出了一個奶嘴鏈..(因為暖身時..阿弟一直爬去跟那各媽媽拿)

才能使我家阿弟有往前爬的動力..謝謝你ㄋㄟ





在一陣激烈比賽下...我家選手也累了

哈哈!!謝謝你們來看我比賽喔!!!我以後會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