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舒服

白天有陽光但是不熱

微風吹來很舒服

趁著爸爸這次放假

因為平常星期六要去大葉上課

又忙於論文

這個星期日他跟我兒子賴床到快十二點才被我叫起來

餵兒子喝ㄋㄟㄋㄟ完

我們先去吃中餐

本來要去吃港籠腸粉

但不知為何那間生意一直很好

所以只好開到那裡又打消念頭

老公就帶我去吃一間牛雜店

都是賣有關牛肉的東西

裡面可真是復古

吃完飯後

我家老爺居然願意帶我跟粉圓到處走走

所以我們去一趟豐樂公園

順便讓粉圓曬曬太陽

在外面溜達的感覺真不錯

希望老公研究所論文可以快些完成

順利畢業

這樣假日就可以帶我跟粉圓四處去啦!!!

爸爸加油!!!!



很不配合的小子



小恐龍外套!!!外婆買的!!我穿啥都可愛吧!!



粉圓的os:今天沒時間理妳啦!!!



一直在對別人笑!!果然是熱愛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