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滿月後..有回去找主任..問一下工作的事

今天接到電話..主任希望9月我再回去帶一年級新生和2年級一位舊生

本來還沒生小孩前..我一直想說我適合在家帶小孩就好

直到粉圓生下來...

過了這些日子...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有了小孩..經濟壓力顯然變重..因為會希望給他的就是最好的

再來..我不希望自己天天在家扮演等丈夫回來的角色..那不適合我

有一份自己的工作..而且是自己喜歡的工作..買東西也可以比較自由..畢竟我自己也有經濟能力

雖然會比較累..有些家長超機車又欠揍..但是甘之如飴

總之...期待新生活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