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出生至今已經一週了

在這一週....我深深體會到當一個媽媽有多辛苦

在醫院時...因為自己乳腺一直沒通...逼得弟弟一直沒喝奶

醫院又一直鼓勵餵母奶...弄得我跟爸爸都很著急

眼睜睜看著他餓了兩天...後來護士才答應讓我們先弄配方奶給他喝

那種讓自己小孩餓肚子的感覺真的很心痛

直到出院那一天...粉圓的體重還掉了

雖然說本來就會有脫水現象

但是當媽媽的還是捨不得

現在在月子中心...我還是一邊讓他喝配方奶及母奶

因為我的母奶量還追不上他喝奶的速度

還好弟弟來這裡也有長胖了

之前弟弟在媽媽肚子裡..因為空間太小..導致弟弟睡覺脖子都會向左邊

小兒科醫師說要邊幫他調整...不然怕以後會斜頸

害媽媽也擔心了一下...

自從粉圓出生後..自己開始真的有當媽媽的心情

一睜開眼就會擔心他...即使是睡覺時有時候醒過來也會想到他

原來父母是這麼難當...深深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的心情

因為你會希望他好...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也不在意

母親節快要到了...

我希望我家粉圓送給媽媽的第一個禮物就是讓自己健健康康

這樣媽媽就會很開心了

也感謝我媽媽跟婆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自己真的很愛哭...不過阿母說坐月子不能哭...不然眼睛會壞掉

祝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ps:我們家粉圓昨天去打卡介苗...很乖..都沒哭..是個勇敢的小男生

也謝謝爸爸在這段時間很辛苦的照顧我們...我愛你永遠永遠..我們跟粉圓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