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28是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但是因為粉圓預產期也是4/28

所以..昨天4/21我們就先去慶祝..同時也慶祝粉圓即將誕生

兩個人開車到西堤去..

因為沒有預約...沒想到居然客滿..現代人消費能力真的不差阿!!

不過還好有客人取消預約..所以我跟老公只等15分就有位子了

可能是因為懷孕後期快畢業了..最近我的胃口都很好

跟老公一一點完餐後..

兩個人東南西北亂聊一通..順便偷聽一下隔壁桌的對話

餐點上來了..我跟老公就卯起來吃

哇!!!或許是太久沒吃大餐了..還是老公餓昏了

他吃超快..開胃菜部分鮮蝦蘆筍 ..他居然連醬汁都喝ㄟ..讓我傻眼一下

再來是前菜..我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他點法式牛肉焗麵包 ..

本來我還打算各吃一半再交換..沒想到那位大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他的

害我還留了另一塊麵包跟焗烤蘑菇給他!!又再一次傻眼

再來上的是沙拉部分..我點鮮蝦洋芋沙拉..老公點蘿美生菜沙拉..他的是很大一盤

其間我去上各廁所..一回來..媽呀!!他幾乎快吃光生菜..連沾醬都快被他沾完了

心裡一直想..難怪你31腰褲子穿不下..我看連32腰都要跟你說拜拜囉!!!

之後上來的是湯..我點蔬菜海鮮巧達濃湯..老公點南瓜濃湯

湯上面會有一條手工酥皮..給你搭配湯品使用..哈哈!!他的酥皮居然分成兩口就下肚了

其實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飽..但是還可以再吃..沒想到我湯還剩一半時

我對面那位先生已經喝到見底..你真的有那麼餓嗎???

之後主餐要上來之前還會給你兩杯沙瓦..給你清舌頭..好品嚐主餐

但是因為主餐已經先做好..先送來..老公還趕快跟小姐說我們沙瓦還沒來ㄋㄟ

後來沙瓦上來後..他也以豪邁的飲法..咕嚕一口乾了..又令我傻眼一次

但是主餐的牛肉真的很好吃..連回到家..我們要睡覺了..兩個人還一直念念不忘

我們兩個算是吃很快的..因為有一個人似乎是餓了半世紀

再來用完主餐是甜點的部分..我點巧克力袋冰淇淋..老公點烤布雷

甜點一來老公居然把我的巧克力袋吃掉..我只剩下冰淇淋

我想說算了..反正冰淇淋本來就很甜..我就先填那個顧客滿意度調查表

沒想到在我專心做題時..老公又再一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烤布雷吃光..真的是吃光光

連他的盤子被收走我都還不曉得...><

而且他把我的巧克力袋吃光..我又顧著填寫表格..我的冰淇淋都融化了

服務生送飲料來還以為我不用了...企圖把我的甜點收走

還好我有跟他說我還要用..不然甜點就沒吃到了..真可惡

還好最後一道飲料..老公說他喝不太下..也早該如此了..不然就真的太扯了

一路上進去西堤..兩個人只顧著吃..連一張照片都沒拍

不過..西堤真的不錯..以後等粉圓一歲時..我也要帶他去吃吃看

對了..今天已經39W+1D..弟弟還是沒有要出來的感覺

爸爸媽媽很期待看到你..上各星期日因為沒事..爸爸也把你的床拼起來了

現在就等你平安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