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順道去了一趟costco

呵呵!!

終於可以在假日出去走走囉!!

之前因為老公要考試

所以假日都不太敢亂跑

今天還costco一開,我和老公就衝進去了

只是可惜還是沒有舅媽買的西雅圖奶茶

一定要叫舅媽從高雄買來

因為真的很好喝,不騙人

今天去幫爸爸媽媽買了衣服

我和老公也有買

哈哈!!都是同樣款式,老公的還跟爸爸的顏色一樣

以後出門去,就可以穿一樣的衣服

呵呵!!開心

還買了很多雞翅膀,因為上次媽媽交我滷的雞翅

大獲老公的好評

所以,我被要求再做一次這道料理

真爽!!

今天過得很開心,晚上還去吃日本料理

生活就是要降子簡單平凡

我享受簡單,我享受這一切的平凡

我珍惜我身邊擁有

謝謝大家陪在我身邊!!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