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號已經被粉圓傳染感冒

8/18白天開始發燒..老公請假在家裡照顧我跟小孩

到了下午要睡覺..我陪阿弟進去睡午覺..但是因為喉嚨太痛在又發燒至38度..起來喝薑湯

喝完薑湯..再度跑去跟弟弟躺..過沒幾分鐘..一陣噁心想吐..衝去廁所把中午吃的幾粒水餃跟薑湯都吐出來

接著胃開始發炎..

一邊忍耐胃痛一邊又發著高燒...真的是很痛苦

到了晚上都沒有胃口..

媽媽打電話說要來接我兒子回去嘉義

讓我好好休息

8點多他們把阿弟載走..老公煮了一點清粥

吃完沒多久照吐...後來還開始拉肚子

老公說可能喝點牛奶會好一點..還跑去7-11買牛奶

沒想到喝了之後還是吐

而且一整個胃痛到我受不了

後來12點多..老公還在排課表..我從床上起來跟他說..我要去掛急診了

接著兩人換好衣服..就往中國醫藥大學急診處出發

急診室的病患真是樣樣都有ㄟ

有女生喝到醉的不醒人事..還狂吐

也有黑衣人的小混混..可能是老大被打..要去尋仇的..在急診室商量如何復仇之類的

總之夜晚的急診室真是熱鬧

照了一下X光..只是感冒引起急性胃炎

所以..打了點滴..

今天這樣的夜晚讓我想到之前懷粉圓..每次去產檢時

還有假陣痛跑去醫院報告自己要生被退貨的那時

及後來真的生下粉圓那一刻..

跟老公在病房裡..討論生產過程興奮的睡不著覺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好..哈哈

總總回憶一直浮現心頭

就降子打完點滴回到家已經3點多

胃還是依舊沒有好轉

整個晚上我連吹電風扇都會冷..

一直到早上才比較好轉

希望病可以趕快好..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粉圓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